close

學習英文一直是我的痛,所以我花了許多時間以及Google該如何正確與有效率的學習英文

直到遇上了希平方的攻其不背網路課程,就此慢慢的改善了我的英文。

那主要,這個課程有什麼樣的Magic~~可以讓我在短短的30天內發現自己的改變呢。

1. 利用常見的Youtube影片製作學習資料,所以學習內容多元有趣,所以容易持之以恆!!

2. 利用聽寫的方式,反覆反覆的聽,讓你的耳朵不僅逐漸習慣外國人的講話速度,更可以很精準的"抓住"每個單字的發音。

3. 最後,我認為也是最棒的一點,利用跟讀的方式,讓你習慣講英文,重點是!! 你會因此去學習外國人的腔調和速度,練就一嘴好英文。

 

接下來我介紹五個重要的功能,並輔以圖解來讓各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希平方。

通常,介紹聽寫的功能,由圖片可以看到,聽寫是把每一個字都寫出來喔喔喔喔!!! 也因為如此增加了它的難度,但如果你熟練之後,其實你已經擁有架構句子的能力。

5.jpg

古人說: 學而時習之。是有道理的,不論背單字還是學英文,除了每天學習以外,重點還有複習~~

但是上攻其不背的課程不需要擔心這一點,因為它在每一天的課程已經自動幫你安排好複習的課程!! 你只需要有一顆專心學習的心,照著它的步調學習就好瞜^^

2.jpg

接下來是跟讀的部分,你可以聽一次影片原音再跟讀一次,如果真的速度太快,也沒有關係,你可以選擇老師朗讀(這是他們自己內部的老師自己錄音的,很用心吧!!)。

還有一個小地方,如果文章有什麼文法觀念(例如: mercury-like複合形容詞),你也可以點按播放,讓老師幫你說明文法重點與應用(1~2句例句)。

3.jpg 

而在課程上,如果你有任何文法, 發音甚至是系統上的問題,都可以直接線上提問,並且課程老師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回覆你的問題(我的經驗是最慢,隔天一定會回復)。

所以,你等於有了一個隨身家教來回答你所有英文上的問題,而且也不需要額外收費(這是重點!!)

4.jpg 

最後,在課程結束後,也會有你每天學習狀況的累積紀錄表,以下這張圖繪秀出你上課到現在總共學了多少的單字,我覺得這個功能超人性化的!! (讓人持續充滿成就感~)。

1.jpg 

其實,在英文的學習路上,重要的是一個持之以恆學習的好方法

我很慶幸自己在現在這個關鍵的時間點遇到希平方。

因為最近有出國的打算,所以一直很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有效的跟外國人溝通。

直到跟顧問用英文在對談時,才發現自己的口音竟然如此正確, 標準。

這是我從來都意想不到的收穫,相信在未來考雅思時會非常有幫助!!

 

因為我是會員的關係,所以有獲得一組優惠序號  8TS1T

如果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,試聽之後打算報名課程的話,利用序號會有優惠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利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